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感官

我发现,我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人。除了人体那几样感官 (vision, hearing, smell
, taste, and touch )视觉,听觉,嗅觉,味觉和触觉 , 似乎还有一些说不出的 ,为了简单人们发明了这个字 。。。“感觉” 。而我 , 总有言语难于形容的感觉 。 不懂其他人会不会想这样多?我爱幻想,也爱思考 。过了许久 , 我发现原来我种种的感觉,会是我的记忆。当那5个感官同时受了刺激,不管搭,不搭还是混搭。只要是密码频道对了,大脑就会把它保存起来。在对的地方和时间,再掏出来慢慢品尝。我能形容,你可以想象,却不可能和我有相同的。。。“感觉”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