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进不?

是进步,标题我特地打错,觉得也是有其意思。前几个星期跟突然间被人提了一下,是时候改变了,如果你感觉,看或者摸到我的改变。请别惊讶,我想做的就是把人生的 graft 从每况愈下和直线一条改为渐上型。我想只要我做到,一切都不会太迟。


 目标要定,决定了就要走下去,呼吸才有意义,是吧?

最新目标,时间安排

1.一天睡7小时,感觉到心跳时就下床,不赖床。虽然我的床的确有300倍的地心引力和宇宙里最粘的浆糊 , 过不了它的关就别想成功。

2.练功,包括重金属电吉他,喉咙开拓和英式桌球,一天4小时过不过分?这些都是我驯服内心兽性的方法,因为我懂自己很狼。我已经戒了全部的电脑游戏的看连戏剧的习惯,对,从我电脑坏掉那天开始。谢谢鸡巴陆和小谦借我电脑解瘾。功课和lepak等预算不到的时间花费将从这里扣除。

3. 上课 ,还有1年多,对自己说可以。

4. 想,怎样做钱(个人觉得这最重要),别泼我冷水了 ,我很怕冷,那真的帮不到我, 我读到一团糟,对不起。放心的给我2年时间 , 我会给你们一个交代,我是爱家的男人如果得不到家庭的温暖我很难发挥潜能。

7 comments: